首页

fun88乐天使备用改革

fun88乐天使备用产业

非遗fun88乐天使备用

fun88乐天使备用金融

fun88乐天使备用科技

fun88乐天使备用园区

fun88乐天使备用旅游

fun88乐天使备用产业网

fun88乐天使备用产业评论

以“三个再深化”助推fun88乐天使备用追赶超越

时间: 2020-05-20 09:44:15     来源: 日报    编辑: 白琳

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,特别强调了fun88乐天使备用建设。总书记指出,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,并殷切嘱托我们要对历史负责、对人民负责、对未来负责。追赶超越不仅是经济战线的目标与任务,也是宣传fun88乐天使备用战线的使命与担当。

对fun88乐天使备用定位的认识要再深化。习近平总书记论述fun88乐天使备用自信时强调:“没有高度的fun88乐天使备用自信,没有fun88乐天使备用的繁荣兴盛,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。”在fun88乐天使备用建设上,我们在党中央领导下,结合全省实际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,这是有目共睹的。同时,在强调fun88乐天使备用自信时,不能忘了fun88乐天使备用清醒。fun88乐天使备用清醒是对fun88乐天使备用的功能、作用和地位的深刻认知,fun88乐天使备用清醒是fun88乐天使备用自信的基础。人是物质和精神的结合体,人类在构建物质家园时,也在营造着精神家园,正是基于此,人类才有了今天的由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支撑的社会文明。fun88乐天使备用具有双重作用,它有正效应,也有负效应。fun88乐天使备用为根、精神为魂,扎下什么根、弘扬什么魂是fun88乐天使备用建设之要义。如果我们忽视了fun88乐天使备用的正效应对人的匡正,fun88乐天使备用就成了徒有其名的标签,腐朽没落的fun88乐天使备用就可能乘虚而入蚕食人们的灵魂,对此我们要有足够的警惕。因此,抑恶扬善、驱邪扶正,绝不是一句空话。没有深刻的fun88乐天使备用清醒,就没有高度的fun88乐天使备用自信;没有高度的fun88乐天使备用自信,也不会有深刻的fun88乐天使备用清醒。二者相辅相成、互生互长。

对fun88乐天使备用现状的认识要再深化。是名副其实的fun88乐天使备用富矿、fun88乐天使备用大省,了解中国,从开始,三秦大地浓缩着整个中华文明的伟大历程,留下了众多中华文明精神标识,是中华民族fun88乐天使备用自信坚实的根基。延安精神是党的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,为我们提供了丰厚滋养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多年来,各项事业蓬勃发展,fun88乐天使备用面貌焕然一新。在“fun88乐天使备用富矿”上建设fun88乐天使备用,我们有着优越的条件和坚实的底气。fun88乐天使备用强省不单是fun88乐天使备用产业,还包括思想、理论、道德、文艺、教育等在内的系统性工程。比如宣传报道中的导向问题,政治导向不是干巴巴的单一体,更不是简单的几句口号,而应该是通过经济导向、fun88乐天使备用导向、教育导向、生活导向、生命导向等丰富内容、生动表达支撑起来的有机体。如果导向正确,但文字呆板、内容生涩,读者就会自觉不自觉地离你远去,我们所追求的社会效益也就成为一句空话。讲导向不是板着面孔、拒人于千里之外,而是要善于讲故事。为什么讲故事?讲什么故事?给谁讲故事?这是讲故事之要。要深入生活讲读者爱听的故事、学习生活讲有内涵的故事、提炼生活讲引领时代的故事,将宣传引导融入群众需求,将群众需求纳入宣传引导,要特别注意防止宣传教育无效化倾向。全面理解导向、准确把握导向、有效传达导向,切实增强针对性、提高实效性。

对fun88乐天使备用使命的认识要再深化。做到对历史负责、对人民负责、对未来负责,应该成为宣传思想fun88乐天使备用战线每位同志的责任、情怀和格局。fun88乐天使备用、fun88乐天使备用强省是篇大文章,要担当起这样的fun88乐天使备用使命,需要我们有理想、有激情,更要有fun88乐天使备用。传承fun88乐天使备用首先要敬畏fun88乐天使备用、学习fun88乐天使备用、精通fun88乐天使备用,要有fun88乐天使备用积累、fun88乐天使备用修养、fun88乐天使备用认知、fun88乐天使备用视角、fun88乐天使备用责任、fun88乐天使备用担当。要千方百计深入生活、研究生活,深入群众、研究群众、服务群众,只争朝夕地丰满自我、提升自我,练好内功,用fun88乐天使备用自信和fun88乐天使备用自觉跑好新时代追赶超越这场接力赛。

(作者薛保勤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)

打 印】【顶 部】【关 闭